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的心情日记 [11.02.2009]

唉...

今天是个让人难过的一天...

我和我家里的"某个人"吵架了...

我心里超难过的说..

对我来说我是没有错的...

可是对大人们来说...

我必须"承认"我是错的...

因为他是长辈...

即使他错我们也不能说他错...

啊...

什么道理...

这就是所谓的道德?!

尊重长辈?!

好吧...

无可否认...

尊重长辈是必须的...

我已经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了...

可是在你推我的那一刻...

脾气再怎么好的人也是会忍无可忍啊~~

佛也是会发火啊~~

更何况我这个脾气不好的人....

我不是那种会让自己吃哑吧亏的人!!

是你...

引爆了我的火山...

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心虚与不安...

你用怒骂恐吓来掩饰你的内心的焦虑...心虚...

我感到无言...

不懂该难过还是不削....

*当你要求他人尊重你的时候也请尊重他人*

*当你指着别人说别人错的时候*

*一只手指虽然像着别人可是四只手指是像着自己哦*

唉...

我不懂...

外人还比家人重要....

比有血缘的家人还重要...

我难过也很心痛...

我哭我难过我委屈...

因为我在乎...

因为他是我的家人...

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对待我们...

pls:不要以为没有人讲你你就以为你没有错!!

某个程度上来说...

我很讨厌你!!

还有那个贱外人...

小心我呼你几巴掌!!



我最爱的母亲...

你的泪在飘...

我的心在痛...


我心疼你...

也许我冲动了点...

让你受委屈了...

对不起...

也辛苦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