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因为新年快到了...

最近很常出去逛街...



买了很多"新衣"也是...


新衣其实是没有买到啦...


买到很多新裤...新包包...新鞋...就有...


Jean裤就买了四件的说...


最喜欢的Lavine Jean我就买了俩件的说...


呵呵...


Lavine Jean真的很不错哦!!


大力宣传一下下...XP


昨天我又买了化妆品!!


好高兴的说~~


>o<


也是Kate的哦~~

眼影 + 眉粉




不知不觉...


Kate的化妆品居然有这么多了~~

>O<

十三了!!

天哪...


不错嘛我...


呵呵....




这是我所有的化妆品....

已经减少了很多很多了...

因为在一场"意外中"...

我所有总值RM450+++ 的化妆品全都....

不只这么多的说!!

得到是知道价钱的....TwT

都跟我说拜拜了!!!

真是一段悲惨的回忆!!



即将纳入我化妆品家族的是....

M.A.C

Jill Staurt



公主系的化妆品!!

梦寐以求的说...

托朋友帮我买中....

呵呵...

非常的期待~~

今天我也去逛街了的说....

剪了头发也是哦....

在tHe Spring剪的说....







说到The Spring....

我不得不赞扬的我好朋友....

PinG Kor Kor!

他真的真的很单纯可爱啊!

要不是我今天有去那里...

我还差点就忘了有这回事了说....

一天....

我们大伙正前往padugan那里....

经过the Spring...

他就突然说到...

"ngaiti... The Spring有这么多人吗?!...车park都到上面去...."

我们就翻回头去看....

我们几乎无话可说....

Ping 老大看了别生气哦~~

呵呵....

真的很好笑!!!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