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啊~~

想起了不好的事情!!

不爽啊~~

啊~~~啊~~

不好的回忆....

唉...

我想起小学时...中学时...拿成绩时的烂回忆!!

小学的时候...

拿UPSR的成绩...

我拿到了5A的成绩...

虽然是没有7A的成绩好...

可是我超高兴的说...

我很高兴的告诉我父母...

当然也很快的去跟我最尊敬的老师讲...

简称A老师...

结果A老师冷冷的说到...

"简直出呼意料..."

"我还以为你只能拿2A而已...."

=O=

好吧...

那刻起我的心碎了!!


初中的时候...

拿统考的成绩...

成绩还算可以啦...

没有很好也没有很烂...

中等中等这样...

都是B...

然后有个老师来问我们的成绩...

是个我喜欢的老师...

因为我觉得她人很有趣...

是个不错的老师...

好吧...

她是我的历史老师...

当然就告诉她了...

"B哦...呵呵..."

"哈~我估计你只能拿C而已咧..."

T_T

我的心再次碎了!!!



从此之后...

我对这倆个老师...

从尊敬变成了厌恶...

啊~~

讨厌啊!!!

我讨厌你们!!

*原来你们都在小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