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11.02.2009 PArt 2

心情跌进谷底的我...

不想呆在家...

因为很累...

很难过....

还要面对让我伤心的人....

唉...

难过的心让我喘不过起来...

妹妹弟弟又还没回来...

没有地方可以倾诉自己的心情...

*因为妹妹最了解这事了...她会明白我的心情....*

家里充满火药味的说...

唉....

我出去整天...

算是去透透气...




心情算是有好一点啦...

因为骏买了个手机给我...

我的情人节礼物...

提前先送我了...




想要很久了...

LG Ice Cream!!

闪亮亮的粉红色~

呵呵...

几开心的说...

谢谢你...

宝贝...


now....

又多了个烦恼...

该买什么送他好呢?!

啊~~~

烦恼不断!!!



晚上和晶她们去看中国的杂技表演...

珊不懂哪里弄来的票的说...

很不错看的说...

紧张刺激 o...

表演者的身体超柔软的说....

假如带我家人们(包括他的话)来看...

他们一定会很喜欢的...

可惜我现在不想!

I wan Be a small Gas G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