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万岁!!

今天是情人节~~

闪亮亮的情人节~~

快乐的情人节~~

呵呵...

不用问我...

就知道我的情人节过得还不错哦~~

哈哈...

没错...

我简直乐透了...

和平常一样....

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一起在他家看"肥田喜事"...

晚上他还带我出去吃去看戏...

然后我收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玫瑰!!

实际派的骏也会送我花...

几开心的说...

因为他会说...

花过几天就会枯了...

多浪费...

还不如送有用处又实际的东西会更好...

所以他宁愿买电话给我也不送花...

呵呵...

可是咧....

虽然这么说...

他看我这么想要玫瑰...

结果还是送我了...

呵呵...

还是宝贝骏最疼我了...

.....................................................................

我说:

"我的生日我可以不要礼物...送我一束花就可以了...."

他说:

"玫瑰就是要在特别的日子送的...哪里有人生日送玫瑰的?!"

....................................................................

去看戏之前...

还有一段空档....

他带我去riverside去走走哦....

我们都交往这么久了...

很多事情都习惯了...

就不会像以前刚开始交往热恋的时候那样肉麻了嘛...

像热恋中的小情侣这样手牵手在riverside走走...

感觉怪别扭的...

都"老夫老妻"了...

可是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很轻松很快乐...

然后我们还去parkson去逛了下...

难得他会陪我看香水化妆品的...

XP

超超超高兴的说...

我喜欢这种平凡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