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又是这句话...

终于能online咯!!!

这次真的是终于...

我把它送进了PC IMAGE...

让他们好好的修理它...

终于赶在新年前拿回来了...

msn messenger也终于install进了...

几百年没有on msn messenger了...

感动的说...



因为要过年了...

我都忙得惨兮兮的...

要帮忙打扫...

又要作cookiiiiiiies+cake....

我告诉我的姐妹们我自己做cookiies+cakes...

她们居然不相信...

真是的...

什么嘛!!!

我真的会作啦!!!!

........
...
.


(>o<) 相信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