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短暂的分开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今天九点多十点和宝贝去吃早餐....

他特别想吃laksa...

也许怕去那里了之后想吃要等一年后才能吃了吧....

所以去了sekama的好口福吃...


接着...

回他家...

帮他收拾整理东西...

陪他看戏...

陪他玩电脑....


到十二月点多一点...

我们去逛逛...

他买一个背包还有一些私人用品...


在tun jugah逛的时候....

他看到我瞄了下food court...

居然说进去吃... >< 

明明就还不饿...

可是却主动带我去吃的...

这几天他一直带我去吃好吃的...

Sushi King...MC Donald....Corallium...火锅...Baked Rice...等等等等....

虽然嘴上没说什么...

可是我很清楚.... 他想在他去之前...

带我去吃我一直就想去吃的东西...

有时候真的会很感动....

嘴上说没钱很贵...

可是最后还是会带我去吃....

而且很久之前讲的... 他还会记得....

发觉... 自己会为他去澳洲读书而要与我分开3年而难过...

其实就是自己太喜欢他...不想与他分开...


送机的时候...

Sam说...他去澳洲之后....

就没有人会打电话跟我报告到家了没...

没有人整天特地上十里找我了....等等的...

原来没有豪骏在的古晋...我会感到寂寞....

很多人来送机...每个居然期待我哭...

就以当时的气氛来说...我以为自己不会哭了...

结果...他要进关卡的时候...

我忍不住哭了...

因为他叫我要乖乖的哦...

平时不会甜言蜜语的家伙....

居然对我说要乖乖哦....

没想到就这么一句话...

成为我哭泣的爆点...

过后...他以为我找不到混在队伍的他...

他居然大声叫我...还很高兴的叫我那种....

真的更让我哭得稀里哗拉....

在场的人就会了解我为什么会哭的更厉害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