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哎呀!!!!

我居然忘了老朋友的生日...

真是好糊涂哦...


shitping...

Happy Birthday!!!!!

迟来的祝福...

你不会怪我吧~~

你很仁慈的厚...

hehe...


昨天跟宝贝家人一起出去吃...

在乐天...

吃得好饱哦....

本来还想说过年前少吃点...

等过年的时候在大吃大喝的说...

结果还是失败了...

哈哈...

真是的...


最近太贪嘴了...

也发觉我肥了好多...

哈哈...

是该好好检讨了..

要减肥了咯...

><"

现在我要和宝贝出去吃早餐...

应该算是午餐了吧... =="

哈哈... 在来下午在去载我老妹....

回到家后就玩电脑吧...

恩... 简单的一天...

有plan到...

哈哈...

这才像我的作风...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