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


昨天真的是...

心情复杂的一天...

一起来...也没那么难过了...

只是...

我的脸好肿啊....

状况超糟糕的说...

恩恩...

一大早起来...

出发去三马拉汗去看外公外婆....

虽然状况有点不好...

可是妈妈说外婆他们很久没有看到我了...

很想我...所以就乘这次元宵和妈妈他们一起回去看看他们...



<浮肿的脸>

<开起车窗 让自己吹吹风>

去那里是个遥远的路程哦...

要1个小时俩个小时酱....应该吧...

>< 到了那里...

我们先去吃早餐...

就在吃东西的时候...

宝贝拨电给我... ><

大概十点要十一点的那段时间...

他告诉我他到澳洲了... ><

哈... 听他声音还蛮兴奋的...

心里就放心了下...

吃过了早餐...

就直接到外婆家...

一到外婆家...

就看到俩个可爱的小瓜...

3舅和小舅的孩子...

<粉红衣的是三舅的 蓝衣的是小舅的>

<真实很可爱...>



<小舅的儿子很小大人吧>

<3舅的儿子则阿呆阿呆的...>

很可爱... ><


晚上九点多要十点酱...

宝贝又拨电给我...

说他换号码了...

他告诉我他住的地方没有好online...

所以他可能只能在学校online了...

他说他头有点晕不舒服要去休息了....

叫我也去睡了...

听他的声音很像很沮丧的说...

很心疼...

盖了电话后... 本来打算想睡了...

因为也没什么心情想做其他的事了...

结果... 凯蒂告诉我她和联羊他们要来我家...

再结果... 他们就在我家打麻将到12点酱...

=.= 今天真的是有够难得...

居然会有朋友会特地烧车油来我家玩麻将....

真是怪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