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雨天


这几天心情都是阴天...

而我的心情今天却是雨天....

很难过...

因为宝贝明天就要去澳洲了....

我捨不得啊...

每天都粘在一起...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分开这么长的时间...

总以为自己会坚强...

可是我却哭了...

原来自己真的很脆弱...

虽然嘴上说不会哭不会怎样....

...

想到身边没有他...

无法想像以后我会多寂寞....

我会有多想他...


....

...

....

告诉自己要坚强...

没什么大不了的...

总会见面的...

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

webcam...

skype...

msn...

联络不是问题的啦...

哈...


加油!!

别哭!!别难过!!

这样会让他担心的....

绝对不能让他为我担心了...

要学会独立了...

别太依赖人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