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家 即将快又"新生儿"了~
我家NINI怀孕快满60天了
她的肚子真的好大好大
好奇她那小小的身躯
到底有多少个小生命在她的肚子里
因为她差不多要生了
所以也该做些准备了
首先 就是NINI的毛毛~
太长了~ 乳头那里的毛毛也要处理干净~
当然 我没有那个勇气帮她处理那里的毛毛
所以
我带 NINI 和 KIKI 去了 Amazing Pet
KIKI 修修毛毛~ 剪剪指甲~
NINI 而是剃毛毛~~ 把毛毛剪短~
:D

我心爱的NiNi~
毛毛都剪短了 难得留到这么长的毛毛
可是还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女儿拉~

*怀孕54天时拍的~
她只肯让我摸她的肚子哦
也许是怀孕的关系
她超爱撒娇的 只要我坐下来
她都会跑来我身边 马上躺下来
求求我 sayang她~
真的好可爱~ XD



看起来 她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心疼
我不想给她怀孕的
可是 她"走风"了~
我也没有办法控制 :(

KIKI


他很开心哦~
真是我的心肝宝贝

------------------------------------------------------------------------------------------------
PS

黑眼圈很深~!
让我很伤脑筋
到底我几时才能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不能再这样迟睡了~ :(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那狗狗好可爱耶...
>.<
听说母狗怀孕时脾气会比较暴躁是真的吗?

PrinCesS_薇芳_Vivi said...

谢谢~~恩...对呀...
我家NINI脾气好暴躁...很凶去...总是吠人...
让我很少脑筋的说... 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