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最近这半年 发生了很多不快乐的事
课业上的挫折 撞车
和朋友 还有一些无谓的人吵架啦
绵去澳洲
康旭的离开
超级伤心的! 我还以为自己绝对不哭得~!

也许就像其他人讲的
今年属蛇犯太岁 口舌是非多
我是原本不相信的
可是这半年下来 真的很多事情发生
想不信都不能

其实我真的觉得
对于课业 也许我不够努力 我要更努力
对于朋友 我太过自我 所以伤害了她们
对于那些无谓的人 那是他们活该 *不理
对于驾驶 虽然不时我撞的啦 可是还是要小心
对于自己 我要改变 不能这么依赖朋友 豪骏

我要看开
也许很多事情不能两全其美
可是也要尽力去完成
对自己大声地呐喊~~
加油吧~~ 未来的半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