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最近不如意的事一大堆
现在的我 状态是累了
很好奇为什么对吗?

答案是
我同时 F.a.i.l 掉两科!!
而且还At Risk~!
我真的真的超级超级伤心的~!

读了两年了... 第一次Fail掉...
而且没有机会Resit 考试... 
一定要Repick=重读!!

我也不知道
当自己遇到这些事情的时候
我竟然会这么沮丧

我一直以为
什么事情
一定会解决得
我也不知道怎么讲
总之就是
每次我都觉得
我考试很像会被当掉
可是我不担心
然后每次都顺利地PASS完
就觉得自己运气不错

然后当自己被当掉的时候
突然觉得世界末日了
我的运气用完了
超级沮丧

然后啊  以后
变成 有些科目
我必须自己一个人上了
让我更沮丧

事实是残酷的 我必须去面对
唉 说的容易
心里其实真的不实滋味
我终于明白 绵他们的压力了
真的很不好受

只能告诉自己
不用紧 下学期再加油吧!!
>___<" 也只能这样了~

----------------------

想 帮我的部落格换个Theme
主题~ 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