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NINI 做妈妈了哦~ 两个女儿的妈妈!
她的宝宝好~~可爱啊!!
宝宝是8月22日晚上出生的哦~
那天是星期天 我刚和朋友去旅行才回
很累要睡觉的时候
突然听到NINI的尖叫
我马上跑下去看 看见NINI猛撞笼子
一直惨叫这样 我马上把笼子打开
NINI 很快的冲出来
一直在地上翻滚+发出痛苦的声音
那时候看她这样我真的慌了
不知道怎么办 只能安抚她 帮她按摩肚子
狂喊我妈妈她们下来帮忙
我们急急忙忙的 准备报纸 干净的布
还有一个大盆子 在盆子里铺上报纸和布
NINI 像懂那是她临时的产房一样
居然自己跳进去 就在临面准备产子
NINi的第一胎 在10PM准时报到
第二胎 NINI就比较轻松了一点
我看她kek一下力 宝宝就滑了出来
她的第一胎 痛了 半小时 才出来
看她痛苦成这样 我心里的真的很心痛
心想 :"天哪~! 我的NINI好可怜"
可是看她生完了之后
一副满足的样子 依偎在自己宝宝的身边
就觉得好感动
;D

这就是她生孩子的蓝盆哦
这也是NINI已经已经生好宝宝的实况哦
她很好奇的看着自己的宝宝
宝宝叫一下 她的头就歪一边
宝宝再叫一下 她的头又歪一边
怪可爱的情景

p.s.是我爸爸养那些虾用的盆子哦
给爸爸小小念了一下
说我真回选东西用
好在这个大蓝盆他也没在用了~
*shy

两个新生的小公主
拍到不是很清
该次再拍个清楚的放上来吧 :D

二公主

超级可爱的~~

❤ ❤ ❤ ❤ ❤ ❤❤ ❤ ❤ ❤ ❤ ❤ ❤ ❤ ❤ ❤ ❤ ❤

后记:
当我在安抚 饱受临盆前阵痛痛苦的NINI时
她的肚子是紧紧地 揪在一起 肚子的形状都扭曲了
当时我真的很害怕 很慌张
幸亏一切都过去了
宝宝也平安出生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