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唉~

世界上太多美好的事物了~

不断的诱惑我~

啊~

可恶……

薇芳又破产了!

XP

为了一个presantation…

我们女生被指定要穿粉红涩的衬衫

男生要穿粉蓝色的衬衫…

所以我们大伙一起去逛街……

就为了买衬衫……

==”

别小看这不起眼又单调的衬衫……

普普通通的居然要价RM150++……

可恶……

怎么会有这种事?! 价钱简直贵到离谱!

我们为了找便宜有好看的衬衫

走到脚都酸~

都要放弃的时候……

我们走到NICOLE……

想说碰碰运气…

看有什么衣服好看的吗…

我们看到50%折扣的一堆衣服

想说翻翻看有什么好看的衣服吗

结果就发现到有粉红色衬衫

简直太幸运了





原价RM89.90扣到来只要RM44.95~

太高兴了~

然后在PADINI买了一件衣服也是

超喜欢的说

我去PADINI3次

都是去看这件衣服

最后终于买了下来

佩佩也是买了2件的说……

其中一件还是跟我一样的哦~

呵呵……


除了衣服

我也买了一大堆小东西


减肥用品

LEMON海盐

不单可以搓掉死皮还可以美白滋润…

最重要的是可以将多余的油脂排除…防止油脂堆积~

呵呵~

再来猜猜看这是什么?

这是喷雾型的燃脂精华液哦~

不懂有没有效的说…

因为很便宜…

所以买来试试看……


面部除毛器

超超超好用!

可以轻松除掉面部小小的汗毛…

而且还是连根拔起哦~

我的美丽日记 面膜


我的美丽日记 NEW 2

包装很漂亮的说



SHILLS拍拍小臉提拉還幼膏

我要把脸变小~~

最近脚跟脱皮很严重

特地买了磨脚器和护脚霜

ICEGIRL山羊奶水嫩神奇香水足霜 【香奈儿】

鸡蛋形磨脚器 神奇ped egg

CAWAII POPTEEN

因为这些东西~

我破产了!

为什么钱总是不够用~~

T^T

要节约了~

不可以在乱花钱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