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呵呵...

被 assignment埋了倆个星期的我终于回来了~

整整两个美好的星期日都带在学校一整天!

截止日的前几天更是呆在学校到晚上~

天哪~

我真是可怜我自己~ T T

PS:因为我们在截止的前几天才开始做...

呵呵…也难怪啦~

首先……

我要告诉大家~

我改头换面了!

哈哈~

别吓到哦~

因为每个人看到就:“天哪!你这个疯子!”

Be4………




and

………………




……………………




…………………………




……………………………………



after~





哈哈~

朋友们都吓到了一下!

我家人都吓到了下.……

而且我还是在他们面前走来走去很久………

他们才发现到我的头发剪掉……

“哇……你的头发做么?!”

呵呵……

还有我要介绍我的电话~

它也是变装了~


名副其实的冰其淋电话!

酷吧~

可是咧……

在昨天的早晨……

我发觉……

我厌倦了它又厚又重……

所以我花了两个小时………

又给它变装了~

结束了它不到一个月的奶油造型~

酱酱~




比较轻便了~

虽然粉红和金不是很配……


可是我就是喜欢跳tone感觉~

哈哈~

这就是我的sty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