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啊~

陷入的低落期...

心情莫名其妙的低落....

唉~~~

不懂怎么了我~~

我突然觉得有点累了....

在想......

希望能够好好的把自己关在家...........

慵懒的躺在沙发上....

或者是关在房间里看书睡觉....

懒懒的躲在家...

连宝贝也不找....

就自己一个人....

其实是自己突然考虑了很多东西

让自己很烦恼

想把自己关起来

因为不想想太多


唉....

可是我知道这样的日子我只能过一天....

我不是那种放任自己这么度过日子的人...

连睡觉不小心睡到11点多我都会很自责的说

"天哪! 一天就这么给我睡掉了这么多个小时!"

啊....

我现在在想...

现在的生活...

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吗....

突然很觉得懊恼了起来....

我担心我的学业....

我担心我的学费....

所以感到压力...

压力!!

唉~

满满的梦想....

可是却不能实现...

什么都不能做...

没有成就...

难道就只能这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