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 Shopping Day = Happy Day!! XP *~

今天是个愉快的一天~

早上和我的DEAR去真功夫吃早餐...

下午和妈妈去逛街...

晚上又和DEAR & 朋友们出...

去LOK LOK吃东西在去看戏...

看戏前其间因距离电影播映还有一段时间...

我们又去Corallium喝水玩UNO...

打发中间的空档....

一整天都好充实的度过~

满足~~ =^o^=


*战利品*


时尚美所有的鞋子一律50% off !!

这两双加起来都还没超过RM35哦...


*五彩缤纷的袜子*


L'oreal Hydrafresh Package

终于推出Value Package了~

很划算哦~

RM49.90而已...

Foaming Gel
+
Istant Freshness Toning Water
+
All Day Hydration Aqua Essence

都是大罐装的哦...

总共省了RM19.80的说~~~

太棒了~


*可以塞名片或纸*

找了好久的镜子~

立式折叠镜...

化妆时特别派得上用场哦~

方便又美观!

在日本很畅销的哦~

人手一个的说....

无意中在富利华的化妆品部门发现到的...

而且刚好有促销...

原本RM26++扣到只卖RM18!!

简直太太太好了~








*薄哦~*

*外壳是镜子来的哦~精致的说!*



终于盼到Kate的限量眼影盒了!!!

我这个忠实的Kate Fans...

早在年头盼到现在了~

终于到古晋了~

感动... T^T

可是让我非常难过的是...

我只买到其中一盒而已..RM59....

这款限量的总共有两种色系...

炫黑色系 & 大地色系

我只买到
大地色系的!

因为
黑色系的卖完了~

它前天才到的昨天就卖完了...

我只能用伤心来形容我的心情!

因为我不能收集全部~

ToT

Kate 开架至今的第一款限量品...

我居然没有买到....

啊~

打击很大...

我一定会再去别的专柜看还有吗的...

可是还是很高兴至少有买到啦...

安慰自己下...

kaka...

*我是个快乐的公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