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day is a lovely day

成绩终于出了

知道我多紧张吗?

从DAMAI回来了之后...

我开始没有心情....

MooDy ING好几天!!

我 薇芳蔡 只有在等成绩出的时候

会对食物没有兴趣

对所有玩乐的事物没有兴趣

天哪~这等待的日子多难熬的说....

o(T^T)o

尤其是昨晚!

完全压力到一个程度!!!

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因为怕越迟睡越会想多多

可是在床上也是躺了很久很久才睡着

而且平时要早醒也很难的我

居然早上七早八早自动起床!!

噢~真的是我的天!!!

痛苦~~ 一起来马上EMO起来~

去学校的路

突然觉得很长...

连走进去的每一步都好~沉重~~

我超紧张精神超紧绷...

拿到成绩的时候马上把它盖起来

不敢马上看的说

等作好心理准备才看

结果是很完美的.....

全PASS!!

太棒了~

终于啊~~

心中的大石头!!解脱~~

为了庆祝这一天

我们

-Me Norman Sheeping FJ Bernard -

去拍大头贴~

~*意外的遇到"尿神"永成...*~

真的可以好好的睡觉了~

高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