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啊~

我快疯了~

我超超超超超想吃东西!!

怎么办?!

为了控制自己不去想吃东西...

所以我不断做一些事让自己分散我想吃东西的欲望~

首先~

我帮我的脚作保养...

泡温水20分钟 > 磨死皮 > 涂护脚霜 > 套上袜子

除了这些……

我还为我的腿进行磨砂去角质……

这些累人的实情做完了~

我还是想吃东西~

于是我又去敷了面膜~

以为……以为……

这都能分散我的注意力....

结果最后还是很想吃东西!!

天哪~

痛苦无比~

想吃lok lok!!

想吃面~

谁来阻止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