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毛毛终于进军我的车了~

哇哈哈~


我本来是选黑底紫的...

可是骏老大和我妈都说紫底白的比较美...

所以咯~

就选了紫底白...

我老弟还以为选黑底紫的说...

因为他比较喜欢黑底紫...

等那个人那布来的时候吓到了下...

以为又是我霸道一定要紫底白的...

所以他一直tiu tiu tiu...

=="

......

"拜托~不是我选的咯~"

无奈

*进行裁剪的过程*


当然不可能是我剪啦~

是我爸爸的工人万老大帮我剪的...

呵呵...

他可是设计兼改车高手的说~

还有去跑跑车而已...

万老大

新造型...

他说今晚要这样去pub摇~

>0<"

....

........

两小时后~



大功告成!!!

我的车超酷的说~

美呆了~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