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心情日记(秘密)


告诉我...为什么友情爱情不能兼顾?!我不能接受我的人生里只有爱情而没有友情...我想我会忧郁难过到我的生命完结吧....有时侯...有些事是无可奈和的...我不能和我朋友说随时约要出去就出去...晚上要去喝茶就喝茶....说去逛街就逛街...因为我住很远...我也明白...这其实是朋友们对我的另一种体贴...不想特地麻烦我大老远出来就为了喝茶聊天...吃东西...变成朋友们都很热络去...而我渐渐疏远...插不进朋友们的话题...我也不想的啊....其实这种情况早在我还没有男朋友之前就有了...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不懂就要说我是因为男朋友而忽略朋友...在有爱情之前...我有的是友情...我其实比谁都还珍惜我的朋友们...和朋友吵架...我难过...我哭...更没有自信...因为我不懂朋友们心里到底有没有当我是朋友...在好友栏里...你们的名字一定是有的...而你们的好友栏里有我的名字吗?至少我明白...你们之间无话不谈...一起拥有一样的东西...而我没有...而我也觉得...你们没有我在的话...感觉比较轻松...也不用顾虑我的感受...其实我也感到压力...我怕...那种失落感...期待换来失望的感觉....我努力硬撑...我想打破这种局面....我努力创造机会...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们这些朋友....也许我太固执了吧...没有朋友其实我也能过日子的...为什么我就这么放不下...自寻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