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前几天...

古晋的JLN SONG...

差点就发生了连环车祸....

车主其中还包括....

我!

思!

晶!

还有其他人!!

那天moral课完了之后...

我们要去吃晚餐...

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

都驾得好快...

我是其中一个也是啦~

当我到了到JLN SONG第一个红绿灯的时候...

通常绿灯嘛...

大家都是会往前冲的嘛....

当然我看到绿灯的时候当然驾快点咯...

而且前面的车超得超快也是...

通常前面的车辆们会驾这么快通常是前面都是"畅行无阻"的啦...

结果咧...

突然我看到前面的前面的车突然煞车灯亮的起来...

它后面的车也跟着突然煞车起来....

本能告诉我不对了...

赶快把排挡换去N紧急踩煞车...

哇~~

那瞬间...

我心脏快停了....

真的是吓死我了...

幸亏停了下来啊....

不然就kiss了上去...

前面的车辆都因为突然煞车...

车子都顿下了...

当然我的也是咯...

我车停了下来的那刻...

我赶快看望后镜....

我看见的是一辆KENARI紧紧的贴紧我的车后...

差点kiss到我车pipi...

没错他就是思....

=="

她也是因为突然煞车而顿了下....

真的是太过分了....

那些人不知道怎么驾车的...

绿灯哦....

而且绿灯很久了哦....

不知道怎么搞的...

不知道是哪个白痴驾驶...

弄到后面的车辆紧急煞车...

完全停下的的状态哦...

停下来的时候还是绿灯的哦....

真的是王八蛋!!

我们到了JLNSong美食中心...

晶告诉我们她也是跟在思的后面....

她差点撞到思后面那辆车也就是她前面一辆车...

她车后面的车也是差点撞到她的车也是....

真的是差点啊~~

太可怕了...

弄到我现在即使是绿灯的时候....

我都要想一下le...

被吓到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