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最近买了好多东西哦...

呵呵...

穷了的说...

XP


Lancome- Miracle M.A.C-Beauty Powder (Limited Edition)



有Hello Kitty 的气球哦~

超可爱的说~


粉饼上也是有Hello Kitty的图案哦~

可爱度直飙~

当天我还和Hello Kitty Model拍照哦~

她超可爱+帅的说~~

除此以外...

面膜!!

我的美丽日记

Guardian买的...

超贵的!!

可是超好用!!
杂志!!

我是美容宅女!!

要不段充实自己哦~

哈哈...新名词哦~

超有趣的形容...

也是杂志里面学到的哦~



最近我也是网购了很多隐形眼镜哦....

六对哦...

哈哈...

真是糟糕啊我...

不知不觉就买了这么多...


GEO - Nudy Gold

这款的隐形眼镜很美的说...

还有哦...

我妈妈去KL买了好多东西给我们...

呵呵...

很高兴的说...

粉红色的钱包...

还有大人系的红色钱包~~


包包~

一大堆的衣服~~


ViVi的牌子~

老妈真了解我~~

呵呵~~

剩下的就是照片大特集了啦...

...

......

..........

酱~酱~

~思生日时拍的~








~最近的我~



我要短发!!





表哥结婚时隆重打扮~~

超怪的说...

所以不上载很多照片...

=*o*=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