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Damai之旅 25.10.2007 - 27.10.2007


因为电脑的关系...
所以现在才补回之前去Damai的日记...
那天我们要先去学校拿毕业考成绩...然后才出发的...
我的成绩还蛮烂的说...haizz...

嗯...
还有啊...
因为骏的成绩单上出了一点点问题...
所以啊...我 ShitPing 明强等骏等了蛮久下的....
然后才匆匆忙忙的回去准备+去和梅他们会合[全部在玉珊家等]...

其实去Damai的路程还蛮短的说...
一下就到了...
而且哦...
我们到了那里还闹了点笑话...

理孝班+爱班也是有去哦...还有kathy的弟弟班...
感觉很奇怪哦...连去damai都会遇到这么多一中的人...

.....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的说....
{还没跟他们拿...所以upload的照片蛮少下}...





我们的沙滩鞋特写




游泳池旁的合照....上来吃零食的...hiak hiak...



晶 思 珊



车上载得满满的....哈哈....冷到盖被??



来海边一定要带要放风筝哦~[呆在hotel里玩牌]



我和Norman



我和翠珊



看吧...18真是爱抢镜头...



CooKing Time~~



Only 1 ppl V....



Cooking~ Cooking~ Cooking~



热罐头



很好吃的哦~~ >o<

 

不会游泳的Katak EngTao的Norman 酷酷的Peng



哇~~我居然拍到背后灵~~



Kathy&Yiksa



看吧...爱抢镜头的背后灵~



晓思



我和Kathy



Yiksa Miie Kathy



敉在努力的洗碗哦~~



看到没?? 我在镜子里哦~~



谁的泳衣呀??



ShamP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