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在家当乖小孩哦~~

很累呀~
整天呆在家...
都快被闷死了...
宝贝去打球也没来找我...
真真真真的是闷呀...

wugu...

难得online 电脑又tiok virus...
整个电脑lag的要命...真是讨厌...
看该是时候拿去reformat了...
唉...

本来还想将之前去玩的日记post上来的说...
因为电脑中spyware兼trojan...不能upload又不能send东西...
很多东西都不能做嘛(upload photo)...
真的是很糟糕....
真不懂我没有online这几天我老弟老妹他们到底上什么网....
....
0.O

可是咧...我今天弄了个新的部落格哦...
让我蛮有成就一下下...
嘿嘿...
因为觉得之前那个163的部落格让我玩得有点腻了...
所以就换了这个部落格...
还蛮可爱的...
可是要花心思去改它的html...
哈...
满满的成就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