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女生不會知道的事

你不會知道在我到處打電話找不到你的 時候那種急噪
  
你不會知道你睡在我身邊的早上
我醒來做
的第一件事就是吻你一下你,還要做到不吵醒你

你不會知道你問我愛不愛你的時候,爲什麽我不回答
因爲我在心理告訴自己, 我將用行動來證明
  
你不會知道爲什麽每次約好時間見面,都是我先到
  因爲 我不願意,我愛的人苦苦等待
  
你不會知道爲什麽每 次約我在網上聊天,我都不太高兴
不是因爲我不陪你,而是我甯願聽 到你聲音,甚至見到你
  

  你不會知道爲什麽 每次你再大街上要跟我吵架,我都要吻你....
  因爲我不想別人看我們笑話 ,因爲我想你在別人眼中是淑女

  你不會知道爲什麽你不再我身邊的時候,我會抽那麽多煙
  那是因爲——你不在我身邊,我會擔心,會牽挂
  

  你不會知道爲 什麽每次出去玩,我都大手大腳
那是因爲
再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我能節約盡量節約
  
  你不會知道爲什麽每次快挂電話的時候

都會讓你覺得我羅嗦,
因爲你不太會照顧自己
你就嫌我羅嗦吧...
我是因爲關心
  

  你不會知道情人節的前 一天晚上,我興奮的睡不著....
  直到第二天,你誤會我晚上通宵玩遊戲

  你不會知道爲什麽我經常突然出現在你面前
因爲我要給你驚喜...
  

 你不會知道當你生病

我卻沒有第一時間來陪你的那種難受.....

  你不會知道當你冷冰冰的告訴我
“我們分手吧”
的時候....
爲什麽我不說話
   因爲我的靈魂消失了
剩下的只有軀體.....
  

  你不會知道爲什麽分手後,我還對你問寒問暖
  我不是想跟你做朋友
而是想挽回....
  

  你不會知道才分手的那段時間我是怎麽過的
因爲我不想讓你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