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

芳姐姐还在努力的K书

XP

啊~~

MDM MDM MDM ~

i try to love u !!

不爽啦

都不懂我的朋友们学什么鬼

这么多东西好学妹……

弄到我很像学不够这样

害我现在不甘心

还在拼命的看看看读读读

grrrrr~

........

................

其实我肚子饿了...

上来写写东西转移注意力

啊哈哈~

不爽+肚子饿=怨气高涨!!

p/s: Clack Clack 又吐了~

T__T 你到底怎么了呀~ 我很担心呀~

Clack 是我的干儿子 Maltese Pupp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