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最近买了很多眼镜

都是超级便宜的非主流眼镜+防UV太阳眼镜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酷!

想知道为什么我买大大的苍蝇太阳眼镜马?!

呵呵……讲出来一定被人笑得……

为了在车上睡觉并不被人看到我的睡脸…

大部份的脸都被太阳眼镜遮着……

就不怕被人看到我的睡觉丑样了嘛……

呼呼……很好笑的理由…

没有度数的非主流眼镜我称之为……

骗人眼镜!!因为没有度数又没有镜片……

为什么会买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因为吃太饱!!

灵感是来自梅姐哦~

戴隐形眼镜又戴眼镜!!

其实还蛮不错的啦……

造型嘛……

Blue
Purple



超大的苍蝇眼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