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昨天和妈妈妹妹去了河婆那里....

妹妹的眼镜坏了....

所以我载她去配新的眼镜....

呵呵....

虽然说是带她们去买新的眼镜...

我自己也是买了一堆东西...

TOTAL RM150++

洗隐形眼镜的....

这个牌的比较便宜...

比SOLO的便宜多了...

SOLO的一个RM20....

这个3个才RM38...

品质不比SOLO & RENU的逊...

可是确超低价的说....

之前刚推出的时候我有买个来试用...

那时候有促销哦...

我拿到了一个超可爱的隐形眼镜盒...

是桃红色的青蛙造型的....

>< 几可爱的.....

隐形眼镜药水...


俩对隐形眼镜


紫色的哦....


最近换了另个品牌的隐形眼镜了....

><

呵呵...

舍弃FRESHKON了....

因为这个ICONTACT的隐形眼镜不单有颜色....

还有放大的...

所以很方便....

之前就是很犹豫....

就我要买放大瞳孔的隐形眼镜的...

还是颜色的隐形眼镜的....

因为预算有限....

总不能俩个都买吧...

现在这个品牌的俩种效果都有....

所以咯.... ^^

过后我们去JLN SONG找我的老爸大人....

我老妹几可怕的说...

到了JLN SONG像贪吃鬼附上身酱...

叫了很多东西....

简直有够贪吃的.... =="

而我呢....

"打包"了一份板面...

我爸买了一个摇摇兔给我...

>0<

超可爱的....

拉它的尾巴耳朵会摇的哦....

是跟聋哑人士买的...




很可爱吧...

我个它取了个名....

就是"小爱"

呵呵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