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20.09.08 Saturday

终于考完了....

T_T

考到很烂也是...

因为我的MIRCO不会....

>0<

进到考场居然脑里一片空白...

天哪...

快疯了....

学了这么多居然在考的时候什么都想不起....

唉....

真伤心....

QA也是...

粗心大意...

哎呀~~

简直就是蠢蛋啊....

自责 + 反省 ING !!!


唉...

可怜了我帅气可爱的骏王子....

不但要听我唠叨又要安慰我...

还要逗我开心...

而且还说自己也是不会这样...

PS:明明就会...还要讲骗话安慰我....真是傻蛋一个... (=^_^=)

宝贝简直就是...

我的避难所....

薇芳专属的哦...

呵呵....

有点得意....^0^



因为有你的陪伴...

帮我消除我的不安和难过...

带我快乐...


所以....

谢谢你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