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 29-07-2008 星期二]

很就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很多好写...

><


最近很忙很忙!!

因为本人开时工作了~~~

这是个可怕的消息...

因为我的朋友们都会说...

天哪....

薇芳居然要工作!!!

不敢相信~~~



我是做PROMOTER...

是负责PROMOTE饮料的...

要自己泡好然后分水给人的那种....

刚开始做的时候...

真的很累!!!

脚很酸~~~

因为一直站着不能坐下休息...

也许是我太紧张了....

精神状态超紧绷的...

因为怕被讲做到不好...怕被人投诉我..

所以很努力的工作...

哈哈...


可是咧...

现在学聪明了...

凡事别太认真...

我受够了因为是新人而被人欺负...

所以我学会抓蛇了...

站到累了就去找地方坐下...

有什么不满就要敢讲...

时间到了就回...(因为笨笨被骗做到超时很多又没有OT...)

不然会吃亏...

><

现在知道了...

赚钱很辛苦啊~~~

为了赚那点钱...

受人的气还要看人脸色...

所以...要学会珍惜父母给予我们的一切...

^^

还有...

我工作得到了一些心得...

当我是一个推销员的时候...

我在那些超市里...

会发觉...

那些顾客...

不是一家人一起来....

就是和男朋友女朋友....

原来那时候的我...

孤单一人的自己是多么的羡慕他们...

因为他们都很幸福的样子....

父母牵着自己的小孩...老公搂着老婆的腰...

情侣手牵手...

讨论着今晚的晚餐要煮什么...

讨论要买什么零食...

小孩向父母撒娇要买这个要买那个的....


发觉...

这些事情其实都很平凡...

假如我不是自己一个人站在那里分水的销售员...

我不会知道和家人和男朋友在一起是这么的幸福...

多么平凡的幸福...

试问...有谁会觉得这很幸福??

很多人一定会回答...

还好啦...只是去逛超市而已嘛...买东西而已...普普通通...

也许很普通....

可是却是幸福的证明...

也许...

幸福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只是太平凡...

我们都忽略了...

忘了....

可以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