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18.08.08 MONDAY]

开学了


真讨厌~~

我讨厌早早起床~~~

真的是折磨人....

这么早的课.......

><



这几天....

肠胃状况不好....

胃涨气....一直肚子痛跑厕所.....

重点不吃东西胃痛到我不能忍.....

吃了又不舒服.....

天哪.....

真的很难受...

想吐又吐不出...

我真想用手去抠我的喉咙弄到自己吐....(这是不对的行为哦!!)

也许人工吐下就舒服了....

不懂是不是我弟弟传染给我的....

因为他也是和我一样....

我妈妈告诉我是热到....

没有喝到水...

X(

我不舒服!!!!

而且很多天了!!!

我不喜欢吃药....

:(

所以我都没有把药给吃了...

呵呵....倔强的我.....

PS应该是说欠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