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啊~~今天看到一个东西!!

Lily颈上有草莓!!><

好害羞呢~~

我开始还很单纯的以为她被蚊子咬到的说...

好奇的问她怎么了...哈哈..

结果她超paiseh的说...

看到她不好意思的反应...

我愣了一下才会过意...哈哈...

我的反应真迟钝的说...

结果就被我们给闹了整天的说...

呵呵...

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

毕竟我也曾嘛...><

又不是不曾...

paiseh的说...

只是依我的个性我是不会这么张扬的...

呵呵...

我是很少会跟朋友们说我和男朋友之间的事呢...

我很神秘的说... 也许是我思想不太开放...><

因为我会怕被朋友看到嘛... 怕朋友们闹我...><

结果朋友们说她们才不会介意的呢...

因为草莓就像kiss这样...

害我就cheh了下...

原来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验...

并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说...><


*!!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