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超累啊~


今天和新朋友们去打羽球...


他们超hiong的说...

根本不能比的说...

根本吃人嘛...

其实是我太老爷了...

哈哈....

我回时候看到RX8!!

很漂亮啊!!><

宝贝喜欢的跑车!!!

呵呵... 等我有钱我就买一辆跑车给自己...

以后就会有飘移公主...

不用怀疑那个就是我了...

哈哈...

想太多了...

车都不打会驾居然还想飘移...

>< 四月了呢...

我们分开两个月了吧... ><

是我想太多吗? 我觉得像分开两年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