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哈哈 ....

我回来了......

因为...

我终于考完了!!!!!
YeaH~~
YahoOoOoOoo~~

好高兴的说~




>O<



为了你!(考试)


我的脸变成了这个样子!



红肿发炎!



黑眼圈!


豆豆泛滥!



天哪~~


苦日子终于过去了~~~


现在在我前面等着我的.....






心爱的饼干



电脑


我迷人的床






MASK
----


Spa

------
Facial

---------
Comic

-------------

Movie
-----------------



等等的美好事物....



都在等着我呢....



还有更重要的是......



明天就要去Damai了!




更兴奋~~


huh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