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终于有时间好好上网了~~

考试和Assignment都搞定~~

呵呵...

终于啊~~

之前是忙着学书...

考完书之后又赶俩Assignment....

几乎都是一点多俩点睡哦....

超累的说....

昨天下午终于把要交的assignment交了....

太棒了~~

晚上终于可以出去玩了~~

昨晚我们去看学校的Battle of Band....

说是去看比赛...

结果咧.....

我们一群人....

到最后却帮家郡Taka Card去....


哈哈....

免费劳工...

TAKA为了感谢我们帮助他...

今天请我们出去吃呢...

好高兴...

等下又要出了....

出去吃....

趁还没出去之前....

upload之前日志.....




[ 30.09.10 ] 我 的 生 日!!!

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我请我machi们来我家吃....

呵呵....

他们来我家玩麻将~~~

这天我家很热闹的说....

大合照!!!




我和宝贝!!!

可爱的宝贝与我~~

他们模仿我拍照的招牌动作.....


绵绵的脸朦掉了~~ ><"

我的好姐妹们!!!

少了凯蒂和锡梅....T—T


我的礼物!!

Spa礼卷!!

Kate 的唇蜜和睫毛膏~~

不亏是我的朋友们....

知道我是KATE的疯狂爱用者!!!

我的姐妹们送我的钱包和拉链包....

我最喜欢的粉红配黑的说~~

Love CrowN~~



接下来呢....

是我最喜欢的礼物....

^o^

宝贝送我Stage的蜜粉!!!!

超喜欢的说~~~

TQ Darling~~~

Muakz~~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