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我开学快一个星期了...

在swinburne认识还蛮多朋友的...

很多有趣的朋友...

我之前所在的Group1简直就是民族大百汇...

那里的人都有...非洲的黑人....

伊朗...缅甸...中国...印尼......等等...

而现在又因为人数太多而分出第3班...

我就是那个被换过去的其中一个...

结果在那一班认识到有个长得很像宝贝的姐姐的人...

吓到下...不只是我讲而已哦...乒佩他们也是这么说的哦...

><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人有相似吗?? 呵呵...

今天的课啊...不懂怎么说...

中间的休息太长了...都不知道去那里混...

结果我们去吃了之后...

去金晶家耗时间...

结果晶思还有那个死大头在讨论功课...

我还一直在旁边干扰他们....

哈哈...><


我最近觉得我和宝贝之间的感情更深了...

也许是分开了才觉得彼此是有多么需要对方吧...

>< 爱真的时不时让我们疯狂!!

我们虽然交往了两年...

我觉得...

现在的我们比刚开始交往的时候还恩爱了...

即使很恶心的话也乐在其中...

这是别人都不能了解的吧...

虽然之前粘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吵架...

可是现在终于了解到自己以前有多不体谅对方...有多任性...有多爱对方...

>< 无可否认...

我真的很爱他>< 我希望他快点回来...

No comments: